Friday, May 20, 2011

520``

今天的
5月20日、13;14
人人都忙着说;‘我爱你’

‘我爱你 ’
/我们已经分开了/

马来西亚五月的夏天,
我一个人
我想说;
’对不起、我困在他的影子里、我还困在我们的回忆里'

-回忆是最强的敌人-
我败给了它,
我不坚强、对不起我自己

我还很想他 


要疗伤,需要的是时间
/ 一个人受伤了,要时间去康复。
一个人跌倒了,也需要时间气站起来/

当初自己那么的爱你
人人都说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 , 其实珍惜后的失去最痛­  
突如其来的。我们分开了。
我难过.你在享福。我过得很好。祝福你
人,也有感情的
i always tell myself to be TOUGH 
T.O.U.G.H.  ,write it must be easy 
 can eu do it ? HARD
最近考试
根本没时间,整理自己的心情。很堕落
睡前;/回忆/在打转、睡醒;泪满眼眶
梦见。我们的回忆
我现在只能说
我爱累了...

----------------------------------------------------------
 
回忆中,
我们陌生人变朋友
朋友到好朋友
甚至变了情侣

在四个月里;有上有下
有甜有苦
我们怎么啦?
家境问题。爸爸的病了。我伤心。我烦
需要你的关怀,依赖
你忙,你不谅解
-等在你的关心,等到我关了心-
我静静,我忍
也许你没经历过我的处境
心想:我不想失去你。我太爱你了
请你来看我演奏钢琴
你假假推掉
你的语气。已经出卖了你
直到。
爸爸离开的前一天晚上。爸爸状况不好
我失落。你若无其事的对待
我气了。冲动的说/我们分手吧/
你恢复了、说;我认真考虑了
|我们真的不适合|
你需要个时时陪伴你的,了解你的。主动的男生
我做不到。我觉得我真的不适合你

草。我后悔了
努力挽回,/求/他接我的电话,我要解释清楚
结果。他没回了
他没能了解我的苦衷
 
我写了长长长的信息,解释
我用了我所有的心思去写。还是没回复
 
第二天
爸爸过世了。
心情更很不好。情绪不好
哪知道
带孝第二天,电话突然出现了他的名字
他找我了
奇怪。
聊聊几封 
我主动的提出复合
他假假拆开话题

我无言
 
 第二晚 
我找他。
聊几封
我又提出复合。
他没说什么。
/;我们真的没机会了么?/
/可能吧/

爸爸带孝最后一晚。 gong dek meh 
娟。给我看了东西
原来是她去找他
娟 也看不下了
 他回复娟的信息
我看到了
第一眼。眼泪直接掉落
心想原来他找我是娟叫他的
最难忘的一句
/我对她已经没之前的喜欢了/
草。那时我们才分手两天
既然说的出这种话
心痛!!! 

我决定不找他了
哪知道
他找我了

我决定
那一次就是我最后一次的挽回信 
我又写了一封长长的信息
/XX.别把我当玩笑
我真的还很喜欢你。希望你能给个机会让我们彼此喜欢/
我会等你的/
草。我第一次这样主动
你的答案是
kosong 。。
我该说什么呢?/
痛。
没办法

一次一次的挽回。告白
却得来空的
难道。我的处境这样被了解么?
也许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她/
我,何苦折磨自己呢?
一直问自己
因为我喜欢他
我要学习’习惯‘,
没有你的存在
爱可以追求。但不可以强求
谢谢你这段的爱
最累的事情,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
碎了,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起来

这次也许是最后一次
在我部落格出现着/我们/的故事了
事情总也要个了断了吧
最后。
我想说
’我爱你'
再见.
-------------------------------------------------------

爸爸
你在另个世界
过得怎样?
大家每天在挂念你
尤其是妈咪

想起了你。她哭了

--------------
明天5月21日
As people said 
DOOMDAY
is it really ?
its a fate.
hand it to GOD ;)
END here ;)
be happi everyone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