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20111109

-
Now playin' ,两人-蔡旻佑
来个短篇,


最近越来越懒惰了,
懒惰去学校了。
懒惰....
考完试了,也不懂去学校该做么=3=

于是

窝在家里做懒虫 XD
看戏.......

今天做乖乖女
早起陪妈咪去菜市买菜
GUAI  lerhh ;]

hohohoho``
看到阿冷小姐陪妈妈去吃早餐XD

早餐我吃了很多,饱死.


明天星期四我去学校
星期五不去了XD

就这样一个礼拜过了.



昨天
我拜托了我的女人帮我弄弄下部落格
变了好多,全部都是她的作品
谢谢她啦
 

 
 
-------------------------------------------------------------------------------------------------------------


 倒数SPM只有5天左右,
SPM考生们
加油啊哈
男人
考试加油


 还有,
宝贝姐
加油,今天课程开始了。

愿你心想事成,
前途亮亮XD
还有,
有情人终成眷属



-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