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20111115


-
-
Now playin'-Story of us-Taylor Swift




今天很乖``我去学校! :D
I miss school , miss friends n miss him 

去学校很sien -.- 由于beta人数过少
老师要gabung kelas.
还不是一样,话讲不停。
今天宝贝终于也来料,
当然讲不停-.-

今天拿成绩报告册,
提心吊胆=3=
成绩很‘好看’呐XD

不过,
感谢上帝、
明年我还是保留在Alfa.

To those who turn to beta,
dun giv up, beta i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keeep it up fror SPM 
gambateh.

btw,今年的校刊派来料
看到我的班照
我的脸像肉包这样O.O
is damn funny :D

下午`
老天犯了。
下雨天。
只能窝在家看戏
初恋这件小事


男主角有没有很帅呢?(¯﹃¯)
nice movie ♥ 

After tat,
5.30PM,go for piano tuition.
thanks for God,
rain stops.
its quite dangerous to cycle in the rain n holding an umbrella.



最近facebook很流行裸照呐,
到处都是-.-
一开就看到,差点被误在看色情网站/.\

照片中的主角,
Dun eu feeel ashame for urself ?
ur mum been take care so hard for eu n taught eu to be self-love ?
你对得起你自己那值钱身子么?/.\
 要自爱! :]

也许,有些是被陷害的,
那些陷害人家的卑鄙人渣,
人在做,天在看;]

 
haizz``还有一件事,
我的电话进医院。/.\

我已不能在忍受了,= =

亲爱的电话、
辛苦了,生病了,好好休息XD
我忍心花钱换你的内脏叭

由于,我还不能换电话
 就只能延迟它的生命。

--------------------------------------------------------------------------------------

明天,我没去学校,
星期四再去;]
拿RM100


人要过得快乐,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明天会更好;做人要看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