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世界上最悲惨的是,

等待着,期待着,盼望着

一些不可能发生的事..去 发生.



明知
这些都是不可能的


自己却固执着,

<希望>,有一天有个奇迹的出现
实现..填补心里的那小小梦想




梦想、目标,人人都有
每个人都有权利去追求



这是达到目的地的最佳推动力

------------------------------------------------------------------




小时候,幸福 —— 是件很简单的事;
长大后,简单 —— 是件很幸福的事。

小时候,思想简单

总是去盼望时间可以快点过,

可以去做些大人做的东西。

不需要爸爸妈妈的牵拉,
走向自由的世界,做自己爱做想做的事情





长大了,会想了


却总是怀念小时的日过
简简单单的,没烦恼
每天吃喝玩乐,偶尔上上课



就算有了烦恼,也没怎样,=3=
因为小时候,有爸爸妈妈帮忙分担

大些了,
离开了爸爸妈妈的照顾;叮咛,(不是完全,只是少些了)
走到社会里,学习独立
却面对着种种烦恼,让人疲累的



现今的烦恼;出名了的XDD
Money
Work
Family
Love
ETC. .



人家不用向你说,
自己都该懂了吧 ! :D
Ciu````



现在终于明白
小孩是多么的幸福呐


不过也不是一样呐
每个人都该面对的。;)
不需要去羡慕的


---------       ------------------     - --- ------------------  -----------


 I hope,
I pray

GOD can bring back my father .
Sum how it juz only a little dream tat never  cum true.




PaPa, I nid ur support , I nid ur smile

Everytime  when im  frustrating, tired , even cry


Eu will ask me
Wat happen , even make me happi
Hug me tight ;D


I miss tat moment  :D

Eu got high hope wif me ,
Saya tau /.\

Even I got bad result ,
I always blame myself ,

U disappointed in the heart but eu din scold me
Eu always support me :D
Call me to do better next time
Then on , give me tat gentle smile after  work in a face of tired 




所谓,一个人总是怀念



Erhmmm

Then on ,
Thanks to people who always right beside me ,
When im  sad ,down, even emo

These day , recently  dun like to talk at all
Sit there diam diam doing nth
I nid time to suit myself back
I believe the old me will back in no time
I miss tat happi me tat always laugh laugh laugh .,tat care nth no matter  wat

 When im so so so down
I always call my friend ,
2 people onli
He nor she always say I laugh
Actually , I din like to cry talking phone
习惯了, 心情不好讲电话都是讲别的,很少讲我烦什么

除此之外, 都是笑=4=
就算我哭,我不会让他们知道

笑能掩盖一些:D

  

就只有一个整整听见看见我的哭声,或我的哭脸
多么的丢人啦 XD

她是我的好朋友,
哭的时候总是拍拍我的肩膀
就有一次,><
哭到要去撞墙的时候,
她给了我,怀抱

爱死她
感谢上帝赐了我这个朋友。

----------------------------------------                 ----------------------------------------------

另个,
I dun wan to replay my feeling many in here .
It  hurt .


没有希望的等待……

曾经,愿意不顾一切的等你
愿意随时随地陪你
愿意在你身后默默的看你
为你的快乐而快乐
为你的悲伤而悲伤
尽管
那些情绪
与我无关…….



最后,
所以明白,所以离开
不再为爱而爱  :D  ---------------- ‘崇拜’

再次的放开,是多么的痛;)
再次说, 我很好,我没事呐


------------------------             -----------------------


在此..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